党建活动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6:07   点击量:[]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乐学楼(第八教学楼)308教室举行思政课教学比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赛老师在比赛前 10 分钟,现场抽取参赛题目,准备10分钟,采取板书方式,不使用 ppt,各参赛老师讲课时间均为 10 分钟。此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马院院长夏文燕、教学督导处江绍春、张立凤、艺术设计系樊婷婷及马院三位教研室主任等老师作为评委,评委老师对教师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学法、教学设计、板书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价。

通过本次比赛,任课教师进一步熟悉了教材,充分认识到板书、教学设计等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教学中,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