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马院党支部举行学习时代楷模赵志全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6:17   点击量:[]

“敢闯,改革不留回头路;敢拼,攻坚克难不言败;敢爱,不亏欠这片土地”!这是人民网对赵志全同志生平的评价。2020年1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及交流研讨,内容是结合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的“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进行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学习收获。

交流研讨首先重温了报告会的内容——《永不停步的创业路》《梦想起飞的地方》《照亮心灵的烛光》《爸爸我永远的骄傲》,重温了赵志全同志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爱惜人才、心系职工、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认识,同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极大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创新发展高地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