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明底线 知敬畏 守初心-马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7: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成澎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座的全体党员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上感悟,记下重点,反躬自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时刻牢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岗位职责,慎独慎微,抵住诱惑,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为马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