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4:25   点击量:[]

1.支部书记成澎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填写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

成澎从强化理论武装,明确使命担当,做理论学习先进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明确定位思路,推动马院工作科学发展;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廉政责任,打造纪律过硬支部三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并从支部领导班子能力与学院党委、党总支要求还有差距,改革创新精神不足,解决问题的能力还需增强;党建品牌不够鲜明;支部理论学习不够到位,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学习效果不好,对学习内容理解不深等九个方面指出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成澎从建立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将支部理论学习制度相对固定下来、党建引领持续提升马院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理清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

2.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

成澎代表支委从支部委员分工、工作流程和工作开展还不是很熟悉,各项工作虽然有序开展,但是创新性工作不多;支部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没有做到有机结合;品牌党支部建设滞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的目标和措施。

3.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进行自我批评的同志摆问题、提意见,批评结束后,进行自我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

4.支部书记表态总结发言。

成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意见,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戒骄戒躁,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5.民主评议党员。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