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45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煤矿博物馆是淄博地区唯一一家煤矿展览馆,也是淄博市最早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在庄严肃穆的博物馆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淄博地区煤炭资源的开采利用、翻身得解放的革命斗争、自强不息的创业之路的美好未来等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史实、一处处栩栩如生的实景,生动再现了近现代以来,在淄矿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刻骨铭心的苦难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可歌可泣的发展史,也使大家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淄矿人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展厅党旗前,所有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丰富的党史素材融入课堂教学当中。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