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0:17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公示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党建服务教学科研突出政治引领,理论宣讲彰显思政学科优势,“三联系”助推思政育人大格局为基本理念,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着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一任务、双融合、三联系、四聚力”党建模式为抓手,深化党建工作“供给侧”改革,全面推进“滴灌式”内涵党建、“系列性”主题党建和“品牌化”特色党建,不断强根基、蓄内力、聚合力、激活力、催动力,不断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师生,强化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激发党支部活力,此次遴选结果进一步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建设实效。


(通讯员 陈莉莉)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