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院教师在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2年度“萌新磨课总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39   点击量:[]

2月26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协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2年度“萌新磨课总会”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赫炳琦获一等奖。


“萌新磨课会”是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2022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大力支持,是省内极具影响力的思政课教学赛事。

本次大赛彰显了马院参赛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全力培养“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教师,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和能力。(通讯员 卢超)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