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分别荣获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和“淄博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0:13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喜报连连。

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中,我院教师夏文燕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此次共评选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05名(高校52名、中小学53名)。

在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淄博市教育局联合发布2021年度“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教师岳秋丽、陈莉莉荣获“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此次评选,经专家认真评审,从淄博市大中小学中共评选出9名2021年度“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70名“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近年来,我院注重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聚力优秀思政课教师、教学名师的培养。此次成绩的取得就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我院将以此次宣传选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筑牢根基。

(通讯员 解世红)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