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锐意进取、不断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41   点击量:[]

5月27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于图文信息大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莉莉老师团队荣获一等奖、岳秋丽老师团队荣获二等奖,成澎老师团队、陈希敏老师团队荣获三等奖,实现成绩新突破。马院教师参与率87%,获奖率100%,获奖数占全校获奖数的2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赛。


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的结果。通过此次教学能力比赛,马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意识到教学能力比赛的重要性,也更深入了解了教学能力比赛的赛事流程和参赛要求,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学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全院教师积极备课、赛课、提升思政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