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0:55   点击量:[]

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修订的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已正式出版,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及精神,为进一步帮助全体思政教师更好地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利用学生军训之际,于10月9日再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培训视频。

10月9日上午,集体观看《思想道德与法治》培训视频。下午,集体观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培训视频。观看结束后,教师们就教材中的一些变化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对2021年版教材有了更好地整体把握,对新教材中的知识点变化有了更深地理解,对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有很大地帮助。

通讯员:解世红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