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开展“疫”不容辞 齐心战“疫”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0:29   点击量:[]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组织各系(院)马研社开展“疫”不容辞,齐心战“疫”线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身经历的、校内鲜活的抗疫故事。如搬运物资、组织同学们核酸检测、为同学们提供一日三餐、半夜带发烧学生前往医院就医等无不让大家动容。



马研社指导教师根据志愿者们的分享,总结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就在身边。同时,积极疏导同学们因疫情封校产生的不安情绪,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以理性的态度配合学校抗“疫”行动。最后,提出健康生活与学习的建议,如调整作息,适当运动,按时上网课。号召同学们积极抗疫,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通讯员 解世红)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