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马院教师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22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中国精神铸就民族之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21年4月15日健康管理系在学校文化长廊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亚男和梁月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讲解《中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胡亚男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中国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以“中国精神”铸就民族之魂,用光明驱散黑暗,用美善战胜丑恶,中华民族的精神大厦必定坚不可摧、巍然挺立。


梁月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历经坎坷,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坚定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立志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

(文章来源 健康管理系)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