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8:39   点击量:[]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烈。4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学生代表参加。


师生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献花致以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站在纪念塔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帅围绕淄博革命烈士马耀南的英勇事迹,勉励师生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以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理想人格,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随后,师生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思政课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在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戮力同心、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帅)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