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20:36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莉莉、赫炳琦和胡亚男老师指导,健康管理系王嘉轩等同学主讲的《弘扬冬奥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思政课”建设,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此次获奖亦是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突破,将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政课参与度、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通讯员 陈莉莉)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