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唐勋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7:42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学校思政课教学情况,3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唐勋走进乐学楼406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莉莉所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燕及相关人员陪同听课。

陈莉莉以“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通过历年中国GDP增长变化与世界各国GDP数据对比中直观展现社会主义中国经济发展速度与成就;沿着“为什么发展”“发展为了谁,依靠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的问题”的逻辑结构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

唐勋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授课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持续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推动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成澎)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