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马当先 同心战“疫” ——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10:17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迅速行动,马院教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听从指挥、有序参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力量。

处于学校封闭管控区的教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时芳老师、卢超老师、王金晓老师化身“大白”,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在核酸检测中负责信息录入、人员引导等工作。胡漫漫老师、解世红老师深入食堂,帮助后厨配餐,解决同学们的一日三餐问题。唐平涛老师加入后勤,协调物资,统筹调配,保障抗疫物资有序供应。

在此次抗击疫情活动中,志愿者们成为了疫情战斗中坚强、可靠的力量。他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竭尽全力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保障。


身处校外的教师,及时将线下课堂转为线上课堂,通过QQ群课堂、腾讯会议、学习通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战“疫”前线,需要更多逆行的身影。不畏疫情、勇于担当的马院教师,用自己的力量夯实防疫防线,彰显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担当与作为。

(通讯员 解世红)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