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入脑入心入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0:30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全体教师一致认为通过《形势与政策》课进行专题教学, 面向全校授课班级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宣讲。


课堂宣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帮助学生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结合学生专业,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内容,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内容,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理论宣讲,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纷纷表示要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通讯员 解世红)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