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首届山东省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6:54   点击量:[]

12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首届山东省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再创佳绩。其中,郝媛老师获高职高专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特等奖,胡亚男老师获高职高专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特等奖。

本次大赛佳绩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通过此次教学设计大赛,马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意识到教学设计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也更深入了解了教学设计比赛的参赛要求和赛事流程。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全院教师积极备课、赛课,提升思政教学能力。

(通讯员 胡亚男)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