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11   点击量:[]

12月18-1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七次工作年会暨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第二次工作年会,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等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文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会。


年会分为两部分内容,18日举办了专家主旨报告、院校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会,相关专家学者就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做了经验交流,部分院校就自身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案例分享。19日开展了萌新磨课总会和课程思政研课总会比赛,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18位教师参加萌新磨课比赛,23支队伍参加课程思政研课比赛。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将扎实推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育人能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