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33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0〕13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社区教育课程资源进行评审,共遴选出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382门。我校申报的《茶艺与茶文化》、《法律小讲堂之普法入社区》、《手机摄影技巧》、《鲁绣技艺》四门课程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其中我院成澎老师指导的《法律小讲堂之普法入社区》成功入选。

2020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认定名单

序号

课程资源名称

申报单位

作者姓名

1

茶艺与茶文化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刘伟伟、高德梅、韩波、任晓阳

2

法律小讲堂之普法入社区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成澎、陈莉莉、胡漫漫

3

手机摄影技巧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杨雪、孙熙茜、高韬、徐晓晨、杨青

4

鲁绣技艺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李群英、李永鑫、李莹、聂仁婷、张丽华、樊婷婷、贾长兰、姜明明、高盛涛、高迅、周珊珊、陈慧颖、鲍聪颖、张昌雷

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动社区教育课程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我校积极响应创建优秀课程资源的号召并取得了不错成绩,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课程建设,开发贴近居民生活、满足多元化群体学习需求的社区教育课程,发挥好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    [邮编]255300

办公电话:0533-6800290